开启左侧

开学大三,想考研但是自己也不太清楚。求学姐学长给点建议。

[复制链接]
fkacrjweog 发表于 8月31号 18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开学大三,想考研但是自己也不太清楚。求学姐学长给点建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
精彩评论31

正序浏览
moutqvw 发表于 9月4号 10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由收到邀请了,给大家回答一下吧,作为刚刚开学的中文系研究生,你以为你考上研究生了就成功了,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。并不是,只是多看了一些风景,多长了一些见识,多认识了一些人。还需努力提升自身得技能。不能松懈。这是我给自己的勉励。所以从这个方向上来说,考研是个过程,是让我们明白那些年轻时候努力的真正意义。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qvoclop 发表于 9月16号 18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貌似我是沙发呀,嘿嘿。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柠檬 发表于 9月17号 10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同学你好,能问一下报录比这个东西去哪查吗?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dreaty 发表于 9月17号 10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滴,签到卡,今日已来过。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heal5256 发表于 9月18号 09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为了积分换资料,过来评论一下,无论怎样,考研加油哈。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JYWQJUN 发表于 9月18号 1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未来一定会很好,即使现在的生活艰辛,你要相信,糟糕的日子熬过去了,剩下的就是好运气;研究生一定能考上,即使现在备考艰难,接下来的日子坚持下去,剩下的就是硕果累累,你要相信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,加油,20考研人!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︶ㄣ亂舞皴鞦 发表于 9月18号 10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和楼主一样,也是20考研狗,复习一头雾水啊。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UEBhwIGV 发表于 9月18号 12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小伙伴,那个,能问一下,你英语什么进度了呀?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晴空万里 发表于 9月18号 12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小伙伴,我想问一下,你本科是哪个学校的呀?
我来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
0关注

0粉丝

1帖子

邀请大神

点击下面的"邀请参与",用户名出现在上面输入框内
排行榜

关注我们:

扫码访问

APP下载

全国服务热线:

400-0118-985

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

客服QQ:2190797904 2323521483

邮编:100000

品牌宝 凭安信用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8  【鹿鸣考研论坛】Powered by©鹿鸣技术支持:鹿鸣考研论坛     ( 冀ICP备19020332号-1 )